草莓味

开始的第一篇文是因为被原著气的睡不着觉,所以才开的坑,谢谢亲们的留言和喜欢💕

兵藤清春×花冈雫 完结!

走在路上,雨下得越来越小。冒着雨,总算到了舞室。

把伞放下来时,花冈雫注意到兵藤清春校服的左肩已经是深色了,显然是刚才打伞时,也不关照自己。

“这个人把心完全放在舞蹈上,却总是在这些地方不关照自己的身体。”也不知生哪里来的气,花冈雫气鼓鼓得拍了下兵藤清春的左肩,先进入了舞室。

在更衣室更换好练习服,昨天的那些话语一下子又回到她脑中,弄得她十分烦躁。出了更衣室,兵藤清春已经在压腿了,花冈雫走到他身后,手放到他背上,帮他下压。

按了没几下,兵藤清春突然开口,“你怎么了?”花冈雫一怔,倒是没想到他对她的情绪那么敏感,继续往下压,“没什么。”

两人纷纷都热了下身,开始今天的舞蹈练习。越练习兵藤清春眉头越皱越紧,今天的狐步雫老是与他不在一个拍子上,显然状态是十分不正常。花冈雫显然自己也是察觉到了的,没等兵藤清春问出口,先开口说想上卫生间调整下状态。

用清水洗了洗脸,昨天还未解决的问题,越发在心中盘桓。花冈雫不禁回想到与兵藤的初见。

自己无疑是幸运的,在4岁就已经接触到了舞蹈,在5岁与兵藤结成搭档。要知道,对社交舞更感兴趣往往是女生,很多女生找不到搭档,只能女女组队,但是这也只能参加非正式比赛,往更上方前进还是需要男搭档。

更别说,兵藤身体条件优越,自身也有天赋,这样的舞伴是每个女舞伴都想要的吧。而自己却…

越想越低落,花冈雫感觉自己都快分不清脸上流下的是自己刚刚洗脸的清水还是自己的泪水。

“咚咚.”是指关节敲门的声音。花冈雫一擦脸上的水,转过身,却吓得掉了色。兵藤清春正站在女卫生间门口。

花冈雫赶忙推他远离这里,“这里是女卫生间!”

“还没人来舞室。”相较于花冈雫的不淡定,兵藤清春倒是很淡定,抓着花冈雫的手,又走回到镜子前,将她按在地上,两人又开始练习基本功。

“你怎么了?”相较于之前的提问,这一次,兵藤郑重了许多。

“你,你会觉得我离你越来越远了吗?我感觉你的进步越来越大,而我拖累你了。”别别扭扭的说出心中的话,花冈雫只感觉忐忑又如释重负。

兵藤清春倒是由郑重变为轻松,最后忍不住笑了出来,最后越笑越大声。

“你笑什么啊!”花冈雫由忐忑变为羞恼。

“我是不是一直没告诉你你在我心中的定位,”止了笑,兵藤眼睛定定的看着雫,“你既是我的搭档,也是我的对手。你让我产生了紧迫感,天赋也不输于我,努力不输于我。你怎么会产生这种想法呢?”

“对,对手?”花冈雫心中快乐得都快傻掉了。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搭档吗?老妈说我们无比契合,是天生的搭档,叫我不要错过了你,也不要看轻了你,因为一不小心就会被你超越。”难得的真情流露后,又说“你的搭档只能是我,我的搭档也只能是你,我们在一起才会是最强的。所以你就不要理赤城那个家伙….”

花冈雫脑子晕乎乎的,不知自己怎么完成训练的,又是怎么回家的,直到坐到床上才有了些实感。看着昨天的巧克力,也不怕苦了,轻咬一块,黑巧克力的外表下,是浓香醇厚的牛奶味。

“虽然外表一般般,但是味道很好嘛。”这一次,雫的梦也是甜甜的。



强烈安利舞动青春!!!清雫yyds!!!

小剧场

龙平杯上,兵藤清春和花冈雫小组遇到了赤城小组。

赤城贺寿看到雫就冲了上来,像热情的大狗狗围着雫绕圈,

“雫,这次我赢了,你就抛弃兵藤,和我尝试下组成搭档嘛。”

“哥哥,别给别人添麻烦呀!”真子扯着贺寿的手直接拖走。

花冈雫捂嘴轻笑,她当这是玩笑话,只是觉得这对兄妹相处得很有趣。

兵藤清春看在眼里,“还是需要宣誓主权吗?第一名还不能让赤城那个家伙认识到我和雫的搭档比他还要优秀的话,还有几周就是白色情人节了吧,我记得是在小宝山杯后的第二天...”

                                                          ,


评论(3)

热度(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