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

开始的第一篇文是因为被原著气的睡不着觉,所以才开的坑,谢谢亲们的留言和喜欢💕

银狐CP 06

胡列娜推开石门,房内布置简单,最里面的摆放着一张石床,桌子倚靠在墙边,上面好像摆着什么东西。

胡列娜走进,桌上放着一块令牌,上书“6349”。这个应该就是所谓的身份牌了。拿起身份牌,胡列娜也不着急出去,开始观察这个房屋。墙那边有许多痕迹,胡列娜走进准备仔细瞧瞧。

门那边却响起了敲门声,胡列娜转身,是唐银站在门口。

“进来吧。”胡列娜也没惊讶,刚才她冲唐银指自己的房间,就是明示唐银在拿到身份牌后来她房间找她,也算是对他展示自己的善意了。

“你那边怎么样?”胡列娜也不扭捏,率先打开了话题。

唐银没开口,递过自己的身份牌。胡列娜接过身份牌脸色却是一变,唐银的身份牌只有三位数!

“不是按照进入的顺序为编号的。”唐银显然也是发现这一点,所以倒也没有直接说,而是直接给她看了自己的身份牌。

“哼,”胡列娜没有多纠结,直接说了,“我对杀戮之都应该比你了解多一些,你有什么想问的可以问我。”又是一次示好。

“你的名字是?”唐银对胡列娜提出的第一个问题竟是这个,倒是打了个胡列娜措手不及。

“胡列娜,”胡列娜盯着唐银看,不知道他知不知道这个名字,“来自武魂殿。”

唐银倒是没有什么反应,又说了遍名字,“唐银,是在追踪一伙信仰血神的邪教徒时来到这个地方的。”

“血神?”胡列娜没忘了唐银刚才对引导员提出的问题,“杀戮之都传说是一名魂师百级后留下的历练之地。但是就算是历练成功,称号也是杀神,而绝非血神,在外界我也没有听说有血神。”

“我在追查的时候发现那些邪教徒追寻所谓的血神的神国,我怀疑就是杀戮之都。”淡淡的又是抛下一枚深水炸弹,唐银转变了话题,“在这里,动用不了魂力。”

胡列娜正对那个血神的信息冥思苦想,闻言点头,“杀戮之都禁止使用魂力,可以使用魂力的,你还记得城墙门口那些黑甲士兵吗?”见唐银点点头,胡列娜又继续说,“那些人可以使用魂力,用来维持秩序。在杀戮之都,其他人都不能动用魂力,很多人只能凭借武魂附体来战斗。我此次来就是为了历练,磨炼战斗技巧。”胡列娜捏紧了拳头,又想起了唐三。

“那要结盟吗?”唐银又转变了话题。

“像是在荷叶上跳跃的青蛙一样,话题转变的挺快,”胡列娜心想,“不过我也不讨厌就是了。”

胡列娜也没说同不同意,“你记得我们刚出那个迷宫的时候吗?那个引导员当时表现了一丝诧异,估计我们当中一人的到来是在她预料之中,但是我们两个人出现就明显超出了她的预料。所以我觉得继续打破那个计划的为好”胡列娜自认表达很清楚,但是唐银还是盯着她没有移转视线,她心头不知为何一慌,“那就结盟吧。”

唐银伸出手示意,胡列娜将手放进他手中,两人双手交握了一下,一触即分。

“出发去杀戮场看看吧。”这次倒是唐银先开口了。胡列娜点头跟上。


P.S 进度好慢,今天再更一章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