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

开始的第一篇文是因为被原著气的睡不着觉,所以才开的坑,谢谢亲们的留言和喜欢💕

兵藤清春×花冈雫 02

花冈雫卸了妆,洗了个澡,总算躺在了床上。

看着展览台上今天刚刚摆放上去的奖杯,心里想的却还是今天在舞室听到的那些议论,或许是没想到她在比完赛后仍会到这个临时舞室练习吧,那些人才肆无忌惮的说出心里想的。

“今天又是兵藤清春那一组获胜吧。真羡慕那个花冈雫呀,有兵藤这么好的舞伴,就算上去的是个新手,兵藤也会带着她得第一吧。”

“就是,她今天快步舞出了错吧,也就是兵藤反应快,及时弥补了。所以说啊,换个舞伴,兵藤还会是第一,那个花冈雫也就不一定了。”

“兵藤确实是有些实力,但是他每次能得第一估计还是因为他母亲的关系吧……”

这些话语如同一根根细针,刺在花冈雫的心头。最后还是老师出现,称赞了她的表现,那些人才如被踩了尾巴的猫差点跳起,又四散而去。

花冈雫定定地看着那个主办方送的巧克力,拆开包装,轻轻咬了下表皮,是黑巧克力,真苦,就如同她此时的心情。

但她却不得不承认,那些人说得确实有些道理。社交舞作为一项竞技舞蹈,打分确实是十分看重男方的表现,男方的引导能力基本上就可以决定整组的分数,优秀的男舞者引导得好的话甚至可以让女舞者做出从未学习过的技巧。

而清春那么优秀,我肯定是拖累他了吧,不想被抛下,我该怎么办?心里想着这些,花冈雫沉沉睡去。

第二天,天气阴沉,花冈雫起迟了,匆匆把书装进书包,在路上解决了早饭,在踩点时进了教室,老师已经站在讲台上了。

花冈雫从容地进了教室,老师也没有管,毕竟好学生都会有些小特权。上了几节课,到了中午,花冈雫被好朋友拉去天台吃了午饭,等回到教室,已经有人开始起哄了,毕竟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很多人在今天表明心意。

花冈雫回到座位上,好朋友手里拿着一块巧克力给她,“雫,给你的义理巧克力哦”。花冈雫笑着接过,道“我下个月给你回礼哦。”在座位上趴着,陷入昏昏欲睡的状态前,花冈雫想“清春那个家伙肯定会收到很多巧克力吧。”

等下午放了学,一整天阴沉的天终于下起了雨,花冈雫摸摸书包,早上走得匆忙,书忘记带了几本,伞还好带了。心下还在庆幸,又不由得想到,“清春带了伞吗?”一时间盯着窗外的雨发呆。

这时候一群人互相推搡着靠近,最后一个男生被推过来,拿着伞问她,“花冈同学,你带伞了吗,没带的话我可以送你…”

”雫,走了。”兵藤清春的声音在班门口响起,整个人面对着花冈雫说话。

花冈雫蹦起来,拿起包走出教室。

“我没带伞.”

“我总会带的,你没带伞就来找我吧”

“我来撑伞。”

教室里的人渐渐听不到他们的交谈,班里响起一阵哀嚎。

“女神,女神被抢走了!”

“难道他们两个交往的传言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之前有人看到午休时兵藤搂着花冈的腰,花冈把头倚在兵藤肩上呢,肯定是交往了!我听说兵藤没有接受今天任何一个女生的巧克力呢。”

“他们可是青梅竹马呢,五岁就认识了。郎才女貌,你们早没机会了。”这次是花冈雫的好朋友出来爆料了。

“还好我没送巧克力给花冈同学,要不然就自取其辱了”男同学庆幸着庆幸着泪水射了出来。

还有乐观型,“他们总会分手的,我等他们分唔唔唔…”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