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

开始的第一篇文是因为被原著气的睡不着觉,所以才开的坑,谢谢亲们的留言和喜欢💕

银狐 09

唐银并没有等在杀戮场外,而是直接回了他的石屋。

这本是他刚刚进杀戮之都时所分配的屋子,杀戮之都的人一般通过杀戮场的几次试炼后,都会自发搬离更好的屋子。那里有更好的设施,有更好的享受,还有与其他屋子相对更远的距离。在杀戮之都,你不仅面对的是杀戮场上的敌人,还有下来的偷袭,甚至晚上睡觉时的袭击。更好的屋子代表着你的实力,能免去一些杂鱼的侵扰和阴刀。

与唐银一样,胡列娜也没有搬离,所住的仍然是那个挨着唐银的屋子。令人想不到的是,唐银与胡列娜没有搬离,这片石屋的其他人倒是纷纷搬离了,有些新进入杀戮之都的人在石屋住了几天,也搬走了。这番操作后倒是使这片石屋的地位超然了起来。

胡列娜结束杀戮场的战斗后没有立马返回石屋,而是又继续在杀戮场观战。

对于她来说,即使武魂殿拥有那么丰厚的底蕴,但是这里的一切也让她大开眼界。无数致人死地的杀人技巧还有那些血淋淋的人性的博弈这些都是她在武魂殿的纸本上学不到的。

场下又是一场新的杀戮场,胡列娜的心绪却又转到了唐银身上。

“今天仍然看不出他的武魂, 是刀,剑,还是他的武魂根本就不是器武魂?”这些烦恼困扰着胡列娜,但是她却一点一点头绪都没有。

她内心莫名知道若是自己问,唐银肯定会回答自己。但是这一年来,她却一直没问,若问了,好像自己就在哪一方面就输掉了,胡列娜有自己的坚持。但是,现在的她却非常想得到这个答案。场下结果还未出来,胡列娜却飞快退场了。

——————————————————————————————

唐银听到了敲门声,从修行状态退出来。虽然在杀戮之都不能修炼魂力,但是他却能感受到这里存在另一种力量。如果说其余人进入杀戮之是鱼跳上了岸,然后比谁能更适应岸上的环境,对于他来说这里的环境却像如鱼得水,他能明确感受到自己实力的精进。

打开门,也只能是她了。胡列娜手里拿着一杯血腥玛丽,直接缓步走进石屋,环视一圈屋子,说道“你果然还是什么都没添置。”

但是实际上无论多少次,胡列娜都为这个男人的坚毅感到心惊。就算是她,同样是在石屋苦修,在这一年来,屋内也是零零碎碎的多了不少小东西。

胡列娜站在石桌旁,轻摇手中血腥玛丽,直奔主题:“你的武魂是什么?”

唐银眼中闪过一抹笑意,回道;“你不是见过吗?”

“刀?剑?矛?还是什么?”胡列娜脱口而出,这些都是唐银曾在杀戮场用过的,看来这些是被胡列娜翻来覆去猜了又猜。

“这些都是,我的武魂是…”

话还没说完,胡列娜倒是直接打断了,“难怪!你是变化系!但是我还从未见过你这样的武魂。莫不非是变异武魂?我看你只能变化武器,你的父亲或者母亲一定有一个器武魂,有一个是变化武魂!”说出自己的推论,胡列娜眼睛亮亮的,看起来十足兴奋。

唐银的情绪却一下子低沉下来:“你说的应该是对的,我叔父也是这样说的。”

“叔父?”胡列娜瞧见唐银眼中黯然,“你的父母呢?”

“他们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叔父说他们临死前将我托付给他,索性我的天赋还可以,叔父也膝下无子,我就被过继给叔父了。现在的我已经记不起他们的样子了…”

胡列娜将上一个问题问出口就想打自己一巴掌,但是现在嘴巴却干巴巴的,也说不出什么话来,“那你叔父对你好吗?”

“嗯,他一直对我很好,就像是我的父亲一样,也是他将我的身世没有隐瞒的告诉了我。”说到这里,唐银又微笑了起来。

胡列娜看着连眼睛都转不动了,一个一向冷漠的高岭之花,突然微笑了起来,好像把整间石屋都照亮了。

她也敞开心扉:“我也是。我的父母也是很早就去世了。”她叹了口气,又道“是我的师父收养的我,她有时像母亲一样慈爱,有时又像父亲一般严厉,但我知道她内心对我的爱。”胡列娜显然有点不好意思,垂了下头,又飞快抬起,依然盯着唐银看。

她并不知道她有多么可爱。身为武魂殿圣女的她在心理上早熟,身体也因为武魂原因早早的发育,在别人看来,她一向与魅惑或者性感火辣挂钩,此刻的她眼睛却瞪的圆圆的,像一只可爱的小狐狸,还有像刚才的回答与眼神,都一直在说明她不想让自己受伤,唐银都想摸摸她的头了。

他也确实这么做了。胡列娜一颤,两人视线交汇,并没有开启新的话题,但是却一直盯着彼此。房间内,只有时光流淌。

最先惊醒的还是胡列娜,她手摸了摸自己的头发,看天看地就是不看唐银,

“那我就先回去了,今天还没修炼。”

“等等,”唐银截住了她,指了指血腥玛丽,“别带它,你自己也知道它有毒。”

“知道了,你就随便处理它吧。”胡列娜飞快的出了屋子,进了对面的石屋,关门时又对上站在石门前的唐银的目光。胡列娜没再看,将门彻底关上了。

“总感觉...我们心的距离又进了一步”胡列娜摸着自己的胸,那里面的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好怕被唐银听到,“不想了!开始修炼!”

 


评论(6)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