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

开始的第一篇文是因为被原著气的睡不着觉,所以才开的坑,谢谢亲们的留言和喜欢💕

银狐 08

那是胡列娜见过最美也是最凌厉的剑光,一剑即出非死即伤。

她见他在杀戮场闲庭信步,仿佛漫步在自家的后花园里,他是孤高的,但是他周围的血色又给他增添了几分的妖异,整座杀戮场都是一片死寂,待到这一场结束,那道身影消失在再度开启的石门后,才有山崩海啸的欢呼和惊叹声。

有人在问“那是谁?”有人在感叹“杀戮场又要掀起一片血雨腥风了”

胡列娜心里是又惊又喜,惊的是他的实力远超她所预想,而且那武魂也前所未见。喜的是他的武魂不是昊天锤,要知道即使可能性再小,但是一个天才,又姓唐,就足以让她提起警惕了。但是那又关她什么事?

“就算他是昊天宗的子弟,就算他是昊天宗的子弟...不想了!”胡列娜将目光从那道身影移开,等待下一场的开始。

一年后。

“昔拉!!!”看着唐银从甬道走出,看台上无数人欢呼,大声喊着唐银的绰号。

一年,仅仅一年,唐银就达到了60连胜。从来没有人看出过他的实力,甚至没人知道他的武魂是什么。每当那些观众以为更了解他的手段时,他就又会更显露出更厉害的一层,他仿佛是河中的深流,旋涡之下是一片黑暗,而无人敢窥探。

昔拉,象征着毁灭,可见杀戮之都人们对唐银实力的认可。胡列娜也有绰号,“地狱使者”,象征着她是人与死亡的接引使者。唐银和胡列娜都是杀戮之都明星般的存在,无数的人崇拜他们,疯狂迷恋他们。但是杀戮之都又有几个正常人呢?他们有的表达的方式是死在他们手上,由他们毁灭,还有些表达方式是希望是毁灭他们然后自毁。

随着唐银的进场,其余甬道也依次打开,其他的选手也进场了。其中有一个人直接就冲上来,狂笑着对唐银甩出银针,唐银手中银光一闪,一个小巧的盾牌轻巧的挡住攻击,接着横切。一个头伴随血雾冲天飞起,脸上的那个笑容依然没有变。看来是前一种粉丝。

其余八人渐成包围之势,唐银手腕翻转,几道虚影就悄然飞出,就有几人捂着喉咙倒地,口中徒然地发出呜呜的声音。

那几道虚影一个回旋,又飞到唐银手中,这时台上的观众才看清,那哪是什么几柄武器,就只有一把小刀,只不过速度太快,才被误看成了数道。

“他的武器究竟有多少种?他的武魂究竟是什么?他的胜利究竟什么会止步?”这是无数人的疑问,但是显然唐银并不会解答。

此时一具新的尸体落后倒地。在唐银将手中小刀飞出时,一道黑影无声无息的从背后偷袭,看来是想抓住唐银此时的空门,但是他没想到此时唐银仍能反击。他的双目瞳孔已经扩散,一丝血从他的太阳穴流下,显然是活不成了。

唐银微微展开手,手中躺着的是第一个攻击他的人手中的银针。现在场上除了唐银,只剩下一个壮汉还站着了。

那个壮汉一咬牙,拿着大刀猛地冲上来,看似莽撞的冲撞和主攻的大刀,实际上武魂附体后剧毒的指甲才是他的杀招,他靠这招赢过了不少实力比他强的人。但是唐银显然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壮汉只感觉自己突然身体不受控制,仿佛喝醉酒了般,一切都是天旋地转的,然后自己就撞上了唐银的长矛。

在别人看来,,唐银飞快向前一步,借力卸力,轻轻一推,又踩着壮汉的肩膀,在壮汉面前守株待兔,静待壮汉自己撞上来,一切都是那么行云流水。

看到场上只有唐银站着,山呼海啸般的喊声迸发出来。还有些人直接往场上泼洒血腥玛丽,想看他浑身沾满血腥的样子。面对这些,唐银没有回应,将一个仍在苟延残喘的选手钉死在地上,然后再朝着唯一开启的甬道走去。

外面等待的是胡列娜,她将进行下一场的杀戮赛。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