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

开始的第一篇文是因为被原著气的睡不着觉,所以才开的坑,谢谢亲们的留言和喜欢💕

银狐 番外

跟随着女子的指引,胡列娜进入了比赛通道,甬道寒冷,上面附着不知多少年的血垢,胡列娜握紧手中双刀,深吸一口气,从甬道直接进入杀戮场。

杀戮场整个场地呈半圆状,四周广布着许多坐席,已经有许多人在上面坐着了。见着胡列娜出来,嘘声四起,

“细皮嫩肉的小娘们…..””嘿嘿嘿又来一个……”“鼠王也在这场赛中,可怜啰……”

没去理会这些话语,胡列娜感觉一道淫邪的目光一直围绕在她的胸部,翘臀处打转。贵为圣女,胡列娜哪里遭受过这样的对待?当即就反瞪过去。是一个矮壮的男子,眼睛细小,见到她望过来,又伸出了舌头舔一舔嘴唇。

“就先杀他吧”胡列娜将怒意深藏心里,决定用手中利刃说话.

进来的甬道已经“轰轰”的关闭了,暗示着比赛的开始。

谁料胡列娜还没找上门去,那个矮小男子倒是直冲她来,五指猛地弹出尖锐的利刃,就是猛地划下。

胡列娜侧身躲开,武魂附体,转眼就闪到矮小男子的身后,手中短刀刺向他的脖颈,刀刃却仿佛划在了坚硬的甲胄上,一击不中,胡列娜猛地后跳,大腿却被划出一道血痕。

“哎呀,好香呀,一会儿杀掉你之前我要好好的抚慰你一番,大美人儿”看着矮小男子将手拿到鼻前,做出一番陶醉的样子,胡列娜只感觉肚中翻滚。

“冷静冷静,先分析一下。脖颈甲胄突然出现,手中利爪,身材矮小,看来他的武魂是金刚鼠,金刚鼠武魂虽少,但在武魂殿的资料库却记载了它的弱点,就是……”

胡列娜深吸一口气,灵活的又闪避了几个攻击,矮小男子攻势虽然猛,但攻击速度却慢了下来,明显他也感觉到了,但是他却不管不顾,仿佛有倚仗而变得无所畏惧。

这一切都被胡列娜看在眼里,脸上微不可查的露出了一个微笑。

胡列娜终于在一个矮小男子换气的间隙绕到背后,手起刀落。一声惨叫和一条粗壮的老鼠尾巴的断裂,

“金刚鼠的命门就在尾巴那里,脖颈,心脏什么的都不是要害,若非自己知道这个武魂背后的秘密,此局说不定真要吃大亏。”看着大腿上的伤口,“金刚鼠爪上也附有毒素,还好提前服下了老师为我准备的药。”

心里还在后怕,胡列娜脚下却是不停,追上挣扎着逃跑的矮小男子,胡列娜修长的大腿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咔嚓”一声响,新鲜的红的白的流满了比赛场。

胡列娜转过身子,其他的选手已经震惊于场上的变化,见她靠近,都纷纷往后退。此时谁还敢欣赏她金色的短发,魅惑的双眼,凹凸有致的身材,此时的她完全变为地狱的代言人,死亡的宣告者。

……

优雅的落地,胡列娜轻踩着不知是哪个倒霉鬼的断手,向台上的观众轻轻飞吻。场上的气氛开始变得狂热起来,无数人站起来欢呼,喊着她的编号,“6349!6349!”

向着四周示意,在人群中,胡列娜却又一次见到了唐银,他站在观众席的最高层,俯视着投来冷淡的一瞥,又移转了视线,退后几步消失在了她的视线中。

胡列娜却一下子就转换了心情,不知哪里来的气恼

“看我这么狼狈很开心是吗?”

没再看接下来的比赛,胡列娜直接从杀戮场走出来,并不理会其他人对她变得恭敬的态度,

”唐银是吧,打败唐三之前,我一定要先打败你!“


P.S

是胡列娜在杀戮场中的一场比赛,很想写这个片段,就先写了

唐银也很委屈,其实他是结束了自己的比赛后匆匆赶过来的,结果胡列娜觉得自己差点翻车,所以会觉得自己有点丢脸,就把气转唐银身上了

这场比赛也打出胡列娜的威名了,就不会遭受像这场比赛那么恶心的目光啦

留言真是更新的动力,这次就算是诈尸啦,嘿嘿


评论(5)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