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

开始的第一篇文是因为被原著气的睡不着觉,所以才开的坑,谢谢亲们的留言和喜欢💕

银狐CP 03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但对唐银来说,这绝对不包括莫名其妙就换了个地方。

作为昊天宗年轻一代的领军人物,虽然宗门封闭,不再参与世事,但每年年轻一代都会秘密下山进行一番历练,这些也是宗门长老们允许了的。

佼佼昊天锤,巍巍昊天宗,昊天宗号称天下第一宗门,当年是多么风光!如今想要复出,对外部消息的把握自然也是少不了,再者让门内弟子多见识些不同的武魂增长阅历,也是宗门内长老所希望的。

这是唐银下山的第3个月。

唐银身着一席白衣,将手中长剑提了提,在那个黑衣女子的下颌出划出一道血痕。

黑衣女子妖魅的扭了扭身子,嗔道:“弄得人家好痛哦,把剑拿开一点啦。”

唐银无动于衷,“你们屠杀那么多村庄究竟有什么目的?”

“嘻嘻,原来是为了这个啊,你靠我近一点嘛。”看着唐银真的靠近,又道“我告诉你呀,我们是为了!嘶!”话音未落,黑衣女子口中喷出一根毒针。

唐银侧身闪过,而此时黑衣女子已经耷拉着脑袋,眼看着是活不成了。

唐银却并未惊讶,他此次追踪这件事已经见识到多起这样的事情了。

他与其他昊天宗弟子在历练途中发现了多个被血洗的村庄,那些村民身体干瘪,至于凶手早已离开,只在地上留下了奇奇怪怪的痕迹。

前面几次,唐银也只是抓到几个处理痕迹的边缘人员,这些人虽说对事件模模糊糊说不清楚,也没有参与活动的资格,但是却对他们的组织忠心耿耿,往往为了不泄露消息而自杀。

虽说对黑衣女子的自杀并不意外,但是唐银内心还是有些惋惜,毕竟这个黑衣女子是他们所抓的第一个核心成员,可能是最能说明一切真相的人了。

“大哥”唐虎敲门进来,看见女子尸体也并不惊讶,“找到他们的痕迹了。”

唐银点点头,“叫其他弟子们休息好,晚上他们应该就要动手了”。

两人商议好,唐虎又出去将消息告诉其他弟子。

唐银站在窗边,“希望一切顺利”。

可能是怕什么来什么,唐银想要一切顺利,可是老天偏偏不让。

在经历一番激战后,那些神秘人死得死伤的伤,眼看着已经无力再战了。可是不知从哪里又冒出一群黑衣人,对唐银他们又是开展攻击。

看着己方也受了些伤的弟子,唐银道“唐虎,你和弟子们带着村民先走,我随后到。”

唐虎自然也是知道唐银的实力的,若是想走,这些人是无论如何也奈何不了的,所以放心的一点头,组织起村民先行离开。

唐银这边,少了还需要保护村民的顾虑,攻击更加行云流水起来。

正在这时,远处却飘来声音,像是在祷告,“伟大永恒的血神啊,作为你的信徒,我们愿意献上鲜血,来换取进入罪恶的乐园,希望您的目光永远注视着我们,祈求您的恩赐。”

声音的响起,这些黑衣人仿佛也失去了神采,武器脱手,也不再理会唐银,双手合十作祷告状跟着声音说“伟大永恒的血神啊……”

唐银已经完全看明白了,那些村庄被屠戮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些神秘人所信奉的邪教,

“血神,看来与血有关,难怪之前那些村民身形干瘪,看来是因为他们的血被抽取干净来作为那个邪神的祭品了。”

“血月将临,祭品却未足。”远处的声音又传来了,这次更近了些。

“祭品未足……”那些神秘人口中喃喃,接着就是捡起武器,毫不犹豫的对准自己猛地划拉开几个大口子让血喷涌出来,“那就让我们来补齐!”

“疯子,全都是疯子!”唐银心中震撼,顾不得再停留,猛地一踏周围神秘人的肩膀,就要飞出人群。那些本来对唐银熟视无睹的神秘人却伸出了一只只手抓住了他的脚。

唐银拿着刀,反手一转,那些手纷纷掉落在地上,但是唐银也去势已消,又落在人群里。

穿着一身黑袍的女人从远处走进,她走过的地方那些神秘人每个人都软软的摊到在地上,身形逐渐干瘪,仿佛失去了浑身的液体。这次更彻底,干瘪后整个人开始缩水,身体发出脆响,然后发黄,变为一堆粉末。

面对这样神秘的手段,唐银提高了警惕,手中短刀抛出,甩向黑纱女子,被黑纱女子轻松歪头躲过。她轻启朱唇“.你…..”破空声响起,刀光一闪,她的脑袋一下子脱离了身体,落在了地上。

接住短刀,唐银松了一口气,即使是使出了“燕反”这样的自创魂技,他还是觉得惊险万分。

以防万一,他靠近了尸体,却发现那颗脑袋眼睛向上看,脸上挂着微笑!

唐银猛地回头,一轮血月高悬,越来越大,越来越大!

红光一闪,他便失去了知觉。


P.S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可能是双视角?可能吧...

写出来的东西老是和我想的不一样,可能我的手另有想法,还是唐银在控制?懵圈中......

大家希望在文中看到唐三吗?就问问。

对昊天宗为什么弟子历练武魂殿不知道这件事,就当历练地方实在偏远,而且昊天宗弟子优秀到不用武魂出现就可以解决问题,或者不怎么动手吧

这章写的脑壳有点大,感觉我在下一盘很大的棋,但是我自己都不知道接下来怎么下,有点好笑

为爱发电难持久,求留言,大家对接下来有啥想法吗?


评论(10)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