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

开始的第一篇文是因为被原著气的睡不着觉,所以才开的坑,谢谢亲们的留言和喜欢💕

银与狐

红雾开始扩散,笼罩着大半个比赛场,明明开展的武魂融合技能的效果逆天,但是她却感到些许心悸,仿佛什么脱离了她的掌控。

面前的唐三的棘手程度远超她的预料,她不得不拿出绝技圆月来应付,虽然消耗巨大,已经不能维持合体状态,但是唐三的底牌尽出,外附魂骨全部断裂,武魂殿胜局已定,她本应舒了一口气,但是内心的不安越来越大。

她看见唐三站了起来,嘴巴一开一合,说着什么。

她想起来了!明白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要阻止!要阻止他的动作!

猛地从睡梦中惊醒,偌大的房间只有胡列娜一人。

“我要变得更强!”

少女的眼眸透出坚毅的神色。

……

“你真的想清楚了?”比比东静静的看着面前跪倒在地的胡列娜。

“想清楚了,此次魂师大赛没给武魂殿带来荣耀,是我一辈子的耻辱,如果我不能有所突破,那么我可能这一辈子都会走不出唐三的阴影,我要变得更强,亲手击败唐三。就请老师您,允许。”

“你本就天赋优秀,去死亡峡谷也能有所突破,更何况,那地危险万分,即使是封号斗罗也陨落了不少,你若去了,我着实放心不下。”比比东虽说与胡列娜是师徒关系,但是彼此之间关系更甚母女,自然是担心的。

“老师,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平安归来。我知道你疼爱我,但是我也是武魂殿的圣女,迟早要自己独当一面”话还没说完,胡列娜的眼眶已经红了。

比比东深吸一口气,内心自然是明了的。

斗罗大陆,实力为尊,即使身份高贵,但是没有实力,一切都是空中楼阁。即使自己贵为教皇,但是背后的千道流那个老匹夫才真正掌握了武魂殿的高端力量。此次魂师大赛没有夺得冠军,胡列娜作为圣女自然也是承担了沉重的压力。

“我同意你去。"

“真的?”胡列娜低垂着的头猛地抬起,心中喜悦溢于言表。

比比东从座椅上起身,走下台阶,扶起胡列娜,

“但是去之前要做好万全的准备。”伸手挥退了殿内的其他人,

“我再与你细细讲杀戮之都的事情。”

……

在某天夜里,三个身影走在森林中,月光透进林荫间,也倾泄在行走的人的肩上,通过月光,赫然可以辨别出这三人的身份:胡列娜,鬼斗罗,菊斗罗。

这段旅程走过几个白天黑夜,再穿过了一片荒林,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一个村庄。

到了这个村庄,鬼斗罗与菊斗罗就停下了。

“丫头,我和老鬼就只陪你到这里了,教皇陛下也应该提前交代了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剩下的路,只有你自己走了。”月关摸着胡列娜的头,

“你一定要平安回来。”

“放心吧。”胡列娜朝菊斗罗,鬼斗罗点了点头,径直走向了村庄。

这村庄说来也怪,整体呈圆状分布,虽可以见些人迹,却又见不到人,某些地方更是杂草丛生,显得处处诡异。

胡列娜提高警惕,一步步的靠近村庄的中心。

她逐渐的感受到有目光黏在她的身上,越往中心走越多。她假装不知,内心默念“3,2,1!”魂技毫不犹豫的发出,一个身形佝偻却速度飞快的男子便应身而倒,而此时更多的诡异的人出现了。

P.S 

1、第一章男主还没出现,是因为我还是没有想到两人初遇的场景,求提点建议,救命!

2、本章埋了伏笔,有哪个小可爱发现啦?

3、我觉得杀戮之都的入口不应该只有一处,所以私设了个村庄

4、觉得这篇文章可能会很卡,因为有很多地方都没想出来,所以会更得很慢


评论(1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